說到家庭劇院~本來不在劉大哥的新家規劃裡的


就只因為劉太太一不小心踏進了桃園沐爾~!


就在太太認真仔細的挑著窗簾,劉大哥東晃晃西晃晃,有意無意的瞄一下了投影,看了一眼音響。

 

就一溜煙的偷跑到了一樓找了小九聊聊天,要小九推薦推薦一下這些產品,,,


原本有在其他店家看了"聲霸"SOUNDBAR~,但在種種因素之下與它無緣囉~!!!(是不是沒聽到感動的聲音啊......小九心中是這樣想的)!!!!


前些日子~老婆的同事們~(一群正在新家裝潢的群組裡)介紹了間還不錯的窗簾公司~而且聽說還有在賣家庭劇院!!!!

雖然窗簾是女人們的事情,但想到有音響可以看......於是劉大哥也跟著來了。 劉大哥這樣說道 


就在沐爾的薇薇和夫人認真的討論窗簾時,

 

我們兩個男人就在視聽室內偷偷享受起音響啦!!


一開始我們試聽簡單點的~!其實也不是很差啦~!Klipsch R51M再加一顆超低音  就單純2.1聲道就好,


劉大哥的第一款~聽古力奇的~!覺得訝異!哇咧~。。。跟他之前聽的聲霸比起來,天壤之別啊,直說 : 這才是我要的吧~!!!

 

但心猿意馬的劉大哥,嘴巴裡嚷著說好,但眼睛一直亂飄,盯著說落地的怎麼樣啊 ?!


其實小九的想法是,簡單的2.1還不滿足。。。。。是想要2樓的太太下來把小九宰了嗎?!

 

好吧!!

 

兩個男人聚在一起,總是不會有什麼好事情,


小九推薦了丹麥的JAMO S809,劉大哥直指著說  它好適合放在家裡,顏色也漂亮。快放音樂我聽聽。。。

『席琳狄翁 My Heart Will Go On』。。。嗯,直點頭,再來...

『老鷹合唱團 Hotel California』。。。 。。。 瞇著眼睛,隨著音樂擺頭。。。

愛黛兒 Hello』。。。 。。。 劉大哥終於看著我要跟我互動了。。。

 

我上去二樓一下。。。 。。。 『劉大哥帶著詭譎的笑容默默開了門上樓去!!!』

幾分鐘後。。。


劉大哥半拖帶拉著,牽著夫人進來了沐爾一樓的視聽室,


小九。。。把剛剛放過的音樂,再放一次給我老婆聽看看。。。劉大哥是這樣說的!!!

 

聽完了幾首歌,夫人又點了幾首它常聽的歌,那英。。。彭佳慧。。。張學友。。。


看看~兩夫妻都沉醉在音樂裡~!!!多麼恩愛和諧的畫面啊~哈哈哈~小九我就說音響是個可以增進家中情感的好東西啊!!!

 

那電影的音效呢?!

這次換嫂夫人出題目了,我拿著目錄給兩位選,,,

 

先瞄到了一張 江蕙姐的《祝福》演唱會的藍光版本,哈哈,,,曲曲動人呀~!

後又看了一部 一級玩家,頭幾段 競車的片段,,,

 

夫人大概看了不到三分鐘後,,,看著劉大哥,,,你喜歡你自己決定啦,,, ,,,就這樣拋下了一句話有上去二樓了!!!

此時

劉大哥賊笑了,,, ,,,

 

原來這一切都在計畫中啊~~~


劉大哥這樣說,,,


其實我想買家庭劇院好久了,,,只是去了幾間店家,,,一直沒碰到喜歡的產品,,,與合得來的業務。。。(此時小九挺起了腰,坐直直來。。。)

來到你們家本來也是抱持著看看就好的心態,但看你們家店員都很年輕,很認真,,,我跟我老婆都喜歡你們。。。 。。。

就決定了啦,,,這組音響,,,我要了!!!   劉大哥慢慢地說道...

(小九心中撒花故作鎮定)

其實不瞞劉大哥說,窗簾是小九再負責的,,,但音響,可是小九的熱愛啊,,,小九一定會和所有同事,一齊把你們家用好來的,以後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就直接打給小九就好。。。 。。。


而且,好的音響是~一回到家~音響開了~放些能令人放鬆的好音響,做自己的事~家事也好~看書也擺~~~放鬆壓力,,,好音樂是值得的!!!


兩週的後的今天,我把這篇開箱文打上來了,,,


真的很慶幸,劉大哥信賴小九,小九也是層層把關,劇院音響,窗簾,,,細節都緊緊抓住,絕不讓劉大哥失望啦!!!

 

也謝謝劉大哥,安裝好的當天,立即把同戶6樓的也推薦給沐爾,實在是太支持小九的啦~~~~~~~

 

 

 

 


桃園沐爾音響


住址: 桃園市中山路507巷12號


 電話:03-3329100

營業時間: 11:00AM-21:00PM

沐爾音響網站  https://moreluxurydesign.com/

沐爾窗簾網站  https://curtain0909539889.com/

 


感謝您給予《沐爾窗飾-小九 》一個服務的機會

到府丈量、建議、規劃

皆免任何費用,完全免費!!

滿意再交由 小九 負責即可!!

預約服務專線 0930-193-941

營業時間11:00~21:00

#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居家品味 #窗簾傢飾 #壁紙繃布 #大圖輸出

 

《粉絲團營運中》

請給我們一個讚呦~~~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9.double.mor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9.more_________/ 

 


 

新竹旗艦門市-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151F

桃園區旗艦門市-桃園市中山路507巷12號

---------------------------------------

大桃園區服務專員

(中壢區、龍潭區、平鎮區、楊梅區、新屋區、觀音區 )

預約丈量估價專線 0930-193-941  指名 小九

---------------------------------------

大新竹區服務專員

(新竹縣市)

預約丈量估價專線 0989-288-276 指名 偉榤   

---------------------------------------

大苗栗區服務專員

(苗栗縣市)

預約丈量估價專線 0909-539-889 指名 芯澄

 

 

 

 

 

 

 

 

 

 

arrow
arrow

    沐爾窗簾-小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